MyProjectorLamps客户服务保证

MyProjectorLamps Customer Service 在MyProjectorLamps,我们致力于提供最有知识和最能协助客人的服务保证。 我们受过专业训练的员工拥有丰富的产品知识,并且是投影灯更换专家。 我们的货架上备有成千上万最受欢迎的替换灯,有助于更快满足您所需要的 !

MyProjectorLamps的工作人员提供电话客户服务,於周一至周五上午9点至下午5点。 所有电子邮件都会尽快得到解答,下午5点之前收到的邮件通常会在同一天回复。营业时间后收到的电子邮件会在下一个工作日内收到回复。

我们的责任

我们致力于使客户感到满意,并始终努力确保最好的购物体验。 无论您的订单有多大或多小,我们都努力减少客户的等待时间,并提供最优惠的价格。 此外,我们喜欢再进一步,例如即日或两天的物流被延迟时,主动与客户联系,并提供有用的安装帮助。 我们认为这样的服务帮助MyProjectorLamps在同行中脱颖而出。

忠实客户增值

为了表示我们对重复客户的感谢,我们提供了忠实客户计划。仅仅需要注册,所有忠实计划成员便将自动获得至少5%的折扣,订单量越大节省便更多。

通过选择MyProjectorLamps便可以看看我们专业客户服务的区别。 我们的客户服务团队随时待命,帮助您选择正确的灯具,并确保您对您的购买感到满意。 通过电子邮件或+852-5808-3330联系MyProjectorLamps以获得专业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