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低价格承诺和保证最高质量的投影灯

Lowest Price

对于大多数客户来说投影机灯泡是一个昂贵的产品。

但我们保证我们的投影机灯具是由原始制造商制造. 并以MyProjectorLamps最低价格承诺保证是最低的价格。

如果您发现同一产品在任何地方的价格比我们低,我们将提供更同样或什至更低的价格,同时提供免费送货服务。

我们售卖的投影灯都是由Philips, Osram或Ushio制造的高品质.我们MyProjectorLamps绝对不会以第三方投影机灯泡来降低我们的价格。因为第三方投影机灯泡或其他投影机灯泡仿制品将永久损坏投影机,MyProjectorLamps是绝不推荐的。


我们的低价从何来?

我们都是大量地直接从制造商那里购买投影机灯泡没有经过中间人。以确保你们收到的产品都是以最好的价钱购物的。为你们节省一分一毫!

最低价格和最快的运输

我们除了保证我们的价格外,我们还在世界各地设立区域办事处作为存储和直接把投影机灯发送给您的仓库。这种商业模式并不是你认为常见的, 从海外的仓库直接发货给你们的。我们确保您可以直接联络到您正在购买的投影机灯泡的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