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有资格?

MPL的忠诚折扣

MPL忠诚帐户会为会员提供许多有价值的功能,包括 -

  • 折扣取决于您购买的投影机灯泡数量, 买得越多, 折扣越大.
  • 会提供可下载的发票。
  • 可以跟踪每个订单。
  • 一次最多可下载三个品牌的价格目录。
  • 提供线上处理退款和更换物品系统。
  • 会有个人客户经理跟进。
有关MPL接受的付款方式的详情,请参阅我们的付款选项部分。


经销商和安装商

我们最重要的是公司与公司之间是与转售投影机灯,安装投影机灯,做家庭影院建设和/或投影仪维修公司的企业。如果您有这样的业务,我们欢迎您注册成为我们的忠诚折扣计划。
注册帐户的过程非常简单,可以按下面的 “申请” 键, 之后把表格填好 -
MyProjectorLamps旨在与需要定期投影灯的公司建立长期合作关系。我们相信我们的客户服务是行业内无与伦比的,我们的退款和交换过程很简单,最重要的是,我们的产品质量不是其他公司可以跟我们比较的。
如有任何问题, 请进入 “联系我们” 页面,并与您的区域经理连系。

现在申请!

政府和军事折扣

作为一家在世界各地设有办事处的公司,我们很自豪地为美国,加拿大,欧洲,澳大利亚,印度和其他国家的军事组织,政府机构和政府关联的非营利组织提供投影灯的折扣。
在美国,MyProjectorLamps是GSA 的主要供应商。
如有任何问题,请与区域经理连系: Ray:+852-5808-3330。
如果您代表一个政府机构,并希望获得您购买的每台投影机灯泡的折扣,请申请成为忠诚帐户持有人。

现在申请!

崇拜折扣

我们很高兴为美国各地的教堂,崇拜中心,犹太教堂,清真寺和其他崇拜中心提供投影仪灯。
我们知道,礼拜中心经常在有限的预算下运作,因此我们向所有合法的礼拜中心提供折扣。即使你只购买一盏灯,我们也非常乐意为你的崇拜中心提供折扣。
如果您希望您的崇拜中心在每次购买投影机灯泡时获得折扣,请申请成为授权账户持有人。

现在申请!

教育折扣

我们公司非常有幸地在美国各地向大学,学院,小学和许多其他学习和培训机构销售投影机灯。
忠诚帐户不需要购买,但我们的忠诚度帐户会列出您的购买历史记录,跟踪号码,并允许即时发票和价格表下载。
一般来说,我们会接收不同的投影机灯具的付款,因此我们提供多种付款方式,包括:支票,信用卡,银行电汇,PayPal转帐
然而,我们也接受来自教育机构的订单,基本是30个投影灯起的订单。如果您对采购订单有任何疑问,请致电+852-5808-3330与Ray联系。对于小数量的订单,而您的学校没有其他方式支付投影灯,可与我们联系,我们将讨论付款方式。
大多数教育和培训机构将有资格享受我们公司的折扣,基本是30个投影灯起的订单。

现在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