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MyProjectorLamps

我们的哲学

在MyProjectorLamps,我们售卖全新的原装投影机灯泡,因为我们相信所有客人都值得拥有最好的产品。我们的营业代表都是来自于我们公司并自家培训的,因为我们相信只有这样才能提供最优质的客服支援,这是第三方客服热线中心不能相比的。这正是我们在世界各地都设有办事处的原因,包括在美国,加拿大,墨西哥,巴西,荷兰,澳大利亚,日本和印度。我们还提供多国语言的客户服务以满足全球客户的需求。

每位尊贵的客户都会被分配到指定的营业代表,由该代表一直服务同一位客人。就是这种对客人奉献出最好的服务体验的承诺,使我们的客户很放心的再次回来购买灯泡。

MPL Team

售卖高品质产品的承诺

与我们的许多竞争对手不同,我们只卖原装高品质投影机灯泡,从不售卖第三方或售后市场的灯具。我们知道假灯在安装后几分钟内能永久损坏投影机。在MyProjectorLamps,我们建议只使用原装的全新零件。

我们处理的每一个订单都包括180天的无条件保养,涵盖任何类型的损坏。客户可以在MyProjectorLamps方便地退回或更换坏灯。

快速订购, 轻松安装

除了提供优质的客户服务外,MyProjectorLamps还有以下优点:

  • 快速送货,所有订单在收到付款后24小时内发货
  • 大部分订单均可提供即日和隔天送货服务。
  • 我们接受所有主要的信用卡,PayPal或电汇。
  • 每个投影机灯都附带安装说明。
  • 我们的客户服务团队的营业时间为周一至周五, 可提供安装协助和处理订单问题。
如希望得到更多有关MyProjectorLamps或订购的资讯,可透过电子邮件或致电+852-5808-3330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