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常见问题:

什么是投影灯?

现代投影灯泡的技术是采用超高压汞蒸汽ARC制造, 投影灯泡被分类为金属卤化物灯或超高压汞蒸气灯。飞利浦的投影机灯已经被命名为“UHP灯”

投影机灯泡是如何工作的?

在投影机灯泡中,存在填充有超高压汞蒸汽的ARC间隙;灯通过在该加压ARC间隙上发送电流而工作。电流点亮汞蒸汽,并使灯产生极亮的光。这种明亮的光照在LCD或DLP面板上,便是投影机所投射的图像。

投影机灯泡是一种非常复杂的技术,每个灯泡的规格都是以制造商的高成本开发的。因此,投影灯的价格相当高。

请按照此链接了解有关投影机灯泡的详细说明。

我的投影机灯泡在投影机哪个位置?

通过将正方形或矩形塑料板定位在投影机外部的某处可以找到投影灯泡; 该板通常在投影机的底部,但有时可以在顶部或侧面找到。

该盖通常由两个螺钉固定; 取下这些螺丝并将其提起,露出将投影机灯泡固定在投影机上的塑料外壳(模块)的底部。

这种塑料外壳通常具有附接到其上的手柄。轻轻拉动此手柄以从投影机上取下投影机灯泡。

投影机灯泡是投影机最重要的部分,因为它可以产生通过DLP或LCD系统的光线,并使投影机显示清晰的图像。


如何更换投影灯泡?

无论您是购买了带有模块的灯泡(黑色塑料外壳)还是裸机投影机灯泡,更换投影机灯泡都非常容易。

有关安装信息,请参阅此处的说明。

如何知道我的投影机灯已经坏了?

通常投影机将有一个内置的定时器,跟踪您的灯泡在投影机内运行多长时间。通常在预期灯泡寿命结束前几小时,投影机灯泡屏幕上将显示一条消息。此警告消息是一个很好的指示器,您可以在MyProjectorLamps数据库中搜索新的投影机灯泡。

如果您的指示灯仍然正常工作,并且出现警告信息,则可以禁用警告信息。请在投影机手册中搜索此主题,或通过导航屏幕菜单了解如何禁用警告消息。

不是每台投影机都是一样的。当定时器到达某一点时,即使您的灯泡未完全耗尽,一些投影机将关闭投影机灯泡。在这种情况下,重置灯泡计时器很有用,因为它可能允许您从投影机灯泡获得更多的时间。再次,有关如何重置灯泡计时器的步骤,请参阅投影机手册。

如果您经常使用投影机灯泡进行重要演示,每周活动或定期家庭影院活动,最好备有备用投影机灯泡,以便在没有投影机的情况下不会错过每一分钟。


投影灯泡是用什么制成?

在投影灯泡的制造中涉及几个元件。这些部件包括ARC管,超高压汞蒸气,电线,石英球或反射器,紧固件,辐条,螺母,螺钉,最后是黑色塑料外壳本身(其通常被称为模块)。

ARC管 - ARC管是一块长约3英寸的耐高温的耐高温玻璃。它从石英球的底部向上突出。当制造灯时,通过高精度仪器定位ARC管,然后使用额外强度石膏将其设置在适当位置。

汞蒸气 - 大多数投影机灯泡内的汞蒸气ARC灯管超高压,对电流高度敏感。投影仪内的镇流器调节刺激汞蒸气的电流。当投影仪打开时,镇流器产生高电压以点燃汞蒸汽。一旦气体被电流点亮,投影仪镇流器将电压降低到维持投影仪灯的亮度所需的水平。

电气接线 - 投影灯上的电线被熔接在石英ARC管内,并通过反射器的侧面从管的顶部流出。电流作为电路从灯的背面,向上通过侧面并且经由电线返回到投影仪中。供应给投影机灯泡的电量由投影机内部的镇流器调节(如上节“汞蒸气”中所述)。

石英球 - 石英球,也称为反射器,是投影灯的硬外观。球体通常在内部涂覆有高反射性金属材料。涂层反射由ARC管的汞蒸气的点燃产生的光。

紧固件,螺纹辐条,螺母和螺钉 - 紧固件,螺纹辐条,螺母和螺钉将灯的电气接线固定到位(这是与上述“电气接线”中相同的电气接线)。

紧固件是位于投影仪灯的侧面上的小金属件,并且通过胶,焊料或夹具附接。该紧固件使用螺钉将布线附接到投影仪灯。

为了完成电路,有一个金属螺纹辐条涂在石英球的背面。螺纹轮辐通常伸出大约一英寸半,并且与螺母一起用于将第二线保持在适当位置。

塑料外壳(模块) - 塑料外壳或模块是一种黑色耐高温塑料,可将灯泡固定在投影机内部。固定夹通常将灯锁定到该模块中。投影灯还可以通过螺钉固定在适当位置,并且模块本身总是具有将其紧固到投影仪的螺钉。

有关投影机灯泡的更多信息,请随时与我们联系。.


谁制造投影灯?

符合投影机所要求的标准的高质量投影仪灯仅由世界上的几个投影灯制造商制造。制造投影机灯是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昂贵和技术挑战的过程,只有少数公司能够满足。 投影灯行业的主要厂商有 -

Philip - Philip是投影灯世界的先驱。他们开始研究和开发第一个金属卤化物灯在1995年。最终,他们开发了汞蒸气放映机灯,他们称为UHP灯或超高压汞蒸气。新的开发使投影系统能够发出以前从未见过的亮度,并使数字投影机成为可能。飞利浦仍然是投影机灯行业的主导力量,一些估计表明,飞利浦对当今全球投影灯制造和销售市场拥有超过70%的控制权。

Ushio - Ushio是一家成立于日本的公司,现在在美国和世界各地设有办事处。该公司生产数百种不同的工业灯,灯泡和灯泡。该公司于1964年作为工业灯制造商开始运营。 Ushio为索尼,三洋,明基和许多其他公司制造投影机灯泡。估计表明他们在投影灯市场占有10%的份额。

Osram - Osram是一家在德国开始的公司。该公司专门生产金属卤化物灯和汞蒸气灯的ARC管。欧司朗声称是世界上第二大照明制造商,该公司有大约7%的市场份额的市场。

The Rest - 在台湾,日本和中国有一些投影灯生产商。最著名的制造商是松下,这是爱普生的子公司和制造商所有的爱普生的灯。大多数较小的投影仪灯的制造商不生产高质量的灯,并且不常见于全新的投影仪中。


为什么投影灯泡会这么昂贵?

客户在购买新投影机灯泡时遇到的一个冲击是成本,有一个很好的理由。压缩在投影仪灯的ARC管内,是超高压的汞蒸气,当电跳跃或电弧时被点燃,穿过填充有该气体的间隙。当电流跳跃或电弧通过它时,气体的点燃是导致投影仪灯的极亮的光。

因此,进入投影灯的技术和工程不便宜。事实上,生产单个投影仪灯所需的机器可能使制造商花费数百万美元。

除了机器的购买成本,制造商还必须聘请专家科学家和工程师,可以确保您所购买的投影机灯符合投影机所要求的标准。汞蒸汽必须精确加压,并且ARC管和石英反射器必须精确地定位在正确的角度。如果这些元件中的任何元件没有按照需要进行精确校准,则投影仪灯可能不会产生预期的亮度,可能会烧坏投影仪内的LCD面板或可能无法点亮。

每个投影机灯也具有不同的点火和运行电压和功率。这些配置产生不同的亮度水平(ANSI流明速率)。因此,制造投影灯的机器复杂且维护昂贵。它们还必须针对每个特定的新灯设置重新校准。如果制造商想要生产高质量的投影仪灯泡,这个过程没有短路。

投影仪灯是制造成本密集的,这就是为什么在世界上只有四个或五个主要的高质量,原子投影仪灯的制造商。这些制造商花了很多钱研究和开发投影灯。他们还必须维护投影灯所在的组装厂。开发和制造投影仪灯的成本限制了市场的竞争,这两个因素都增加了投影仪灯的成本。


投影机灯兼容性

不是任何灯在我的投影仪都可以使用?

投影机灯泡的制造符合投影机非常具体的技术要求。这些要求包括汞蒸汽的精确加压,ARC管在石英球内以精确角度定位,以及制造ARC管以承受汞蒸气的超高压力。

专门为市场上的每批新投影仪制造投影仪灯。没有一个投影机灯适合行业的所有解决方案。不可能在需要250W投影灯泡的投影机上安装150W投影灯;也不可能将250W灯安装到可能需要250W灯泡但需要不同的点火和运行电压的投影仪中。

也不可能或者建议安装具有相同点火和运行电压的灯,以及相同的瓦数设置,而不确保ANSI流明速率相同。如果灯泡的ANSI流明率(亮度)不同,则投影机将无法正常工作。投影机将运行过热,烧坏LCD面板或DLP轮,或过冷,并且不够亮。

有什么投影机灯兼容多台投影机?

是!几个投影仪制造商组成并许可或从投影仪灯制造商获得相同的产品。

MyProjectorLamps提供在每个产品页面上使用相同投影仪灯泡的投影机列表。查找您的投影机灯泡型号,任何产品页面将显示所有灯泡可以在右下角使用的投影机(示例)。

如果您正在搜索的投影机灯ID#没有在右下方显示作为兼容投影机的投影机,则可能是该投影机的灯ID号不正确。

如果您在为投影机找到正确的投影机灯泡时遇到问题,您可以执行关键字搜索或直接致电+852-5808-3330。




延长投影机灯泡寿命

通常会影响投影灯的寿命都是因为灯泡的灯管在太热的温度下燃烧引起。下面我们提供了一些有用的提示,如何延长投影机灯泡的寿命。

通风 -

决定投影灯寿命的最重要因素是通风。为确保投影机灯泡尽可能长时间使用,请将投影机安装在有足够通风空间的地方。理想情况下,投影机将安装在距离墙壁,地板或天花板两边远的地方。如果投影机安装在气流很少的地方,投影机灯泡很可能会提前烧毁。如果可以,请确保投影机所在的房间有一些气流。

真空和吹压缩空气 -

随着时间的推移,灰尘和污垢将聚集在投影机上,这种积聚可能导致进出投影机的空气流量减少。如果空气流量较少,则投影机灯泡将在较高的温度下运行,并可能会更快地烧坏。解决这个问题最简单的方法是每两个星期一次用真空吸尘器或用压缩空气吹出。根据您的使用情况,您可能需要更频繁地完成此过程。

定期更换或清理您的过滤器 -

投影机内置可拆卸的过滤器,以防止灰尘进入敏感电路内部。但是,过滤器可能会被灰尘过多堵塞,降低进出投影机的空气流量,并导致投影机灯泡在较热的温度下燃烧。平均而言,在较高温度下运行的投影仪灯将更容易烧毁。投影机上的过滤器通常位于0.5“x 6”长(1.27cm x 15.24cm)的小矩形面板后面,可以方便地更换或清洁。

不要快速打开和关闭投影机 -

快速打开和关闭投影机可能会对投影机灯泡寿命造成严重影响。投影仪灯通常在它们产生稳定电流之前需要大约一分钟。灯内的特殊镇流器在高电压下点亮并使它们处于低电压。如果投影机快速打开和关闭,ARC管内的超高压汞蒸汽可能会变得不稳定,这将导致灯永久失效。

经济模式可以延长您的灯的寿命 -

大多数现代投影机具有正常和经济模式。经济模式通常会使投影机灯泡发出略低的亮度,从而延长灯泡的使用寿命。不确定投影机是否具有经济模式?请参阅投影机手册或与投影机制造商联系。


测试投影机灯泡

当你想测试投影机灯泡时,了解以下这些事实并且意识到投影机灯比任何其他家用或传统电子装置复杂和功能不同是很重要的。

1. 每个投影仪灯包含镇流器系统,在点火阶段以更高的电压点燃灯。一旦灯点亮并且电路已经建立,镇流器将电流调整到运行电压。

2. 投影灯不能使用AMP或OHM表进行测试。投影灯泡通过点燃包含在ARC管内的超高压汞蒸汽而起作用。除了气体之外,ARC管中不含导电电材料。因此不会使用AMP或OHM表测试投影机灯泡。

用典型的家用电器设备测试投影机灯泡是不可能的。要测试投影机灯泡,您必须购买特定的测试设备;有关投影机灯泡测试设备的更多信息,请联系飞利浦。


我可以触摸投影机灯泡吗?

重要的是要知道投影灯类似于卤素灯,但不相同。卤素灯严格不能接触,因为你的手上的油会在卤素灯上产生热点,并导致其失灵。投影机灯泡可以触摸,但我们建议您尽可能少接触或根本不接触它们。

严格要求您不要用手指触摸ARC管;这将留下指纹,并导致ARC管在其被触摸的地方更热。较高的燃烧温度会使ARC管不稳定,并可能导致爆炸。

MyProjectorLamps建议不要触摸投影机灯泡内部或ARC管周围的反射器。触摸此区域将导致反射器上形成热点,这也会破坏投影机灯的性能。

触摸球体或反射器的外部是可能的,并且将仅仅对投影灯的寿命或性能造成很小的损害。MyProjectorLamps建议不要触摸石英球的外部。如果必须触摸石英球,我们建议您清洁双手。如果您有严重的手汗或者根本不想接触灯泡,建议在处理投影机灯泡时佩戴一双白色棉手套。


我可以在不同国家购买和安装投影机灯吗?

不同国家和地区的电压标准不同。但是,你可以根据投影机灯标识号去购买你的投影机灯,它将可在美国的任何地方使用。投影机内的镇流器将进入单元的电力转换为点燃和运行灯所需的适当电压。

通过插座进入投影机的电压不会影响投影机内的点火和运行电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