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ProjectorLamps全新的裸投影灯

MyProjectorLamps 在MyProjectorLamps,我们让购买的过程变得简单,轻松地让您的投影机启动和运作。我们主要售卖以下两种不同款式的灯泡:投影灯泡带塑胶架,以及裸投影灯泡。两者的区别是什么呢? 裸投影灯泡是很容易安装的,而且价格较为便宜,为那些每年需要购买多个替换灯的客人提供了更经济的选择。

简易安装

由于大多数主要品牌都以相同的方式制造投影机,因此您应该能够很快速的更换裸灯泡,而无需更换整个塑胶架。对于大多数投影机来讲,我们需要的只是一个螺丝刀和一些基本的技巧,以移除和更换裸灯泡。整个过程可以在短短5分钟内完成,并可以节省你一些金钱。

为什么在MyProjectorLamps购买裸投影灯泡?

在MyProjectorLamps购买裸投影机灯是一个聪明和快捷的方式以节省大量金錢, 而这只是一个开始。这里有一些其他原因选择我们的替换灯:

  • 所有投影机灯泡带架和裸灯泡都有领先于同行的180天保证。
  • 所有裸投影机灯泡都是全新原装的。
  • 我们提供卓越的客户服务以讓您找到正确的灯泡。
  • 我们击败任何竞争对手的价格!

请即购买

正在寻找裸投影机灯泡吗? 可以通过投影机型号或灯型号查找替换灯泡,以查看我们大量产品范围。 不确定要选择什么或有关安装您的替换灯泡的问题吗? 可以通过电子邮件联系MyProjectorLamps或致电+852-5808-3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