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的投影灯的资讯

投影灯:不要被低价模仿灯欺骗!

在MyProjectorLamps,我们只卖低价的全新的灯,这都是直接采购自主要制造商的100%正品。其他公司可能会宣传低价格的投影机灯泡,但它们通常是由仿制造商在中国制造的。在投影机中使用便宜的灯泡是浪费金钱,因为灯泡将在使用200-300小时后停止运作。假灯泡实际上可能会损害您的投影机,并可能会使您的保修失效。

在订购替换灯泡时,请记住,包括索尼,三菱和三洋在内的大多数投影机公司都将其替换部件的制造外包给Philips,Ushio或Osram。只有来自原始制造商或这三家公司之一的更换灯才可视为正品。不知道你的灯泡是否是原件?在购买替换灯泡前,请务必在我们的网站或制造商印章上查找原始灯泡产品符号,以确保您获得最高质量的产品。

为什么选择MyPorjectorLamps替换您的投影机灯泡?

  • 我们只从制造商直接采购100%全新的替换灯。
  • 我们的高品质替代灯能比仿制灯使用更长的时间,并提供一个更明亮,更清晰的光源。
  • 我们将击败任何竞争对手的价格,并有最多的品牌选择。

作为替代灯的第一大主要在线零售商,MyProjectorLamps于2005年首次推出,并已发展成为高品质产品的领先供应商。 MyProjectorLamps现在为8000多个LCD和DLP投影机提供灯具,为我们尊贵的客户提供高品质的客户服务。

不要被低价的仿制品欺骗,请即在MyProjectorLamps选购高质正品货。有关于选择正确的投影机灯或安装的问题,可通过电子邮件或+852-5808-3330联系我们寻求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