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安装灯泡警告

MyProjectorLamps是不会重新安装投影机灯泡的。 MyProjectorLamps或任何音频/视频专业人员是不会推荐重新安装灯管的.购买重新安装的投影机灯泡涉及多种风险,包括由于不一致的运行温度会严重降低灯泡寿命,LCD面板或图像损坏。甚至可能对投影机造成永久性损坏.

什么是重新安装灯泡?

重新安装灯泡是更换位于投影机灯泡石英球内部的ARC管。重新安装灯泡的公司会挖出用作固定燃烧器的陶瓷基座,然后在内部更换一个新的燃烧器,通过填缝将其设置在适当的位置。

为什么重新安装灯泡对我的投影机是危险的?

低质量的ARC管

全球公认最主要的ARC管的制造商只有一家。然而,新安装灯泡的公司经常从从在没有适当的设备中国制造商购买ARC管。制造用于投影仪灯的高质量ARC管所需的设备花费数百万美元开发,每年以数百万元保养和改进。中国制造商使用不合适的设备使投影机灯泡非常便宜。低质量的ARC管严重限制了投影机灯泡的使用寿命,通常小于200小时。灯的寿命严重缩短使得购买实际上对于客户来说更昂贵。当购买第二个灯时,客户已经花费了超过它从MyProjectorLamps购买一个高品质的灯的成本。

永久性损坏投影机

ARC管角度的定位必须非常精确。在重新安装的过程中,燃烧器的角度几乎总是不正确地进行,因为重新安装的公司用非常简单的工具手动定位ARC管。如果燃烧器角度偏差了甚至千份之一英寸,它可能导致投影机灯泡在某些地方燃烧更明亮和更热。这种转动可能导致灯泡烧坏LCD面板,导致投影机显示图像上出现蓝色,红色或绿色部分。如果发生这种情况,意味着对LCD面板造成永久性损坏。 (当从主要制造商购买新灯泡时,数百万美元的设备和该设备的定期维护确保了燃烧器角度符合投影机所要求的精确规格)。

水银泄漏

最后,错误设置的燃烧器可能导致汞蒸汽从燃烧器本身泄漏。投影灯通过在ARC间隙上点燃超高压汞蒸汽而工作。当您购买一个重新安装的投影灯时,基本上是一个低质量的燃烧器放置在一个重用的石英球内。这种做法是违反政府机构和主要制造商必须遵守的严格的安全规定。这些措施确保当您从一个主要制造商购买灯泡时,它们不会泄漏;然而,使用重新安装的投影灯,可能发生汞泄漏。这是导致灯亮度褪色和灯寿命缩短的原因。重要的是要记住,汞对您的健康极其有害,并可能永久损坏投影机内的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