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YPROJECTORLAMPS.COM.HK

企業摘要

MYPROJECTORLAMPS.COM.HK是Xiao Fook Company Limited 旗下企業,並在網站myprojectorlamps.com.hk開拓網上業務。我們在網上的官方網址為MYPROJECTORLAMPS.COM.HK。

MYPROJECTORLAMPS.COM.HK銷售數碼投影機燈泡,產品涵蓋市面上廣泛的投影機品牌。 通過菜單欄可搜索各個品牌其投影機燈泡的資料。MYPROJECTORLAMPS.COM.HK客戶遍佈美國各地的企業、大學和零售商,另外,我們亦會通過官方網站直接向消費者銷售產品。

領先對手的SSL 憑證技術

MYPROJECTORLAMPS.COM.HK致力於保護您的信用卡及其他個人資料。我們不會保存任何信用卡信息,一旦您的信用卡被扣帳後,其資料將會被馬上銷毀。每筆交易均使用Authorize.net 256位SSL憑證加密技術。為確保您個人私隱,在網站購買產品時,務必確認瀏覽器的網域地址欄中存在綠色鎖定符號。

有關隱私部份,請細心閱讀條款和細則

優質投影機燈泡

MYPROJECTORLAMPS.COM.HK旗下產品涵蓋數以千計的高質素投影機燈泡。產品價格比市面上的競爭對手更低,同時,專業的客戶服務團隊提供全方位的售前和售後服務。您可以通過點擊鼠標追查已購買的產品其最新狀態。在彈指之間,您亦可以搜索適合您的投影機燈泡或查看過往訂單歷史記錄。

優越購買體驗

MYPROJECTORLAMPS.COM.HK為方便您選購產品,在網站上提供最準確無誤的產品資料、產品規格及使用說明。投影機燈泡產品均附有產品照片作參考。基於行業的特殊性質,高昂的運送費用或運送延誤情況很容易在付運時出現,然而,我們承諾為您提供價格合理及準時的運送服務,致力為您做到最好。